船 海里驶的船 
驶过来 远近的风帆 
是条船 就会有停泊 在河岸 

在 无人的时候 
黑夜里 黑暗的问候 
船身后 风吹的码头 和忧愁 
   
我 还是那个我 
依旧是 坚持着等候 
依旧是 未完成的梦 和忧愁 
   
看日出的方向 向前走 道路的尽头 
梦的辽阔 这是我的渴求 
   
记忆的问候 过往的路口 
潮湿的午后 和你的温柔 
在梦里边这一切就足够 
   
未来在等候 但未来是甚么 
人生的路口 残酷的午后 
是我和你 在梦醒后 
   
我 还是那个我 
依旧是 坚持着等候 
船身后 风吹的码头 和忧愁 
   
船 海里驶的船 
驶过来 到海的臂湾 
心的辽阔 这是我的渴求 
   
记忆是甚么 过往的甚么 
潮湿的午后 和你的温柔 
在梦里边 这一切就足够 
   
未来在等候 但未来是甚么 
人生的路口 残酷的午后 
是我和你 在梦醒后 
   
船 海里驶的船 
驶过来 看日出的方向 
是条船 就会有停泊 在河岸 

 

 

 

评论
© Doris/Powered by LOFTER